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基地共建谋发展 人才培养翻新篇·大连市农业农村局教育培训基地落户我校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寒冬初至,秋日未远。11月12日,大连市农业农村局教育培训基地揭牌暨2020年大连市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行,标志着大连市农业农村局与我校开展全方位培训合作。大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毕泽贺、大连市农业农村局一级调研员何江虹、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梁茵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大连市农业农村局一级调研员何江虹发表讲话,他表示,市农业农村局与大连理工大学多年来长期合作,基地建立后,双方将加深合作力度,共同打造一流的教育培训基地。何江虹指出,市农业农村局正值机构改革的特殊时期,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多学、多问、多想,学有所获。

梁茵代表学校致辞,她回顾了我校与市农业农村局的合作历程,并表示,学校将以教育培训基地的成立为契机,深度挖掘培训需求,广泛了解各类农业人才培养政策,在大连市农业人才的教育培训、个人素能提升上肩负起更多的责任,为大连市农业农村局培养人才献计献策,积极发挥高校继续教育职能。

我校与大连市农业农村局渊源颇深,自2013年与市农业农村局(原大连市农委)建立联系,多年来一直深入研究农业培训工作,并于2016年起开展全面的非学历培训合作。5年来,我校曾先后举办了“大连市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大连市农村土地承包仲裁班”等近20期培训班,在学员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也获得了大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的信任和认可。

大连市农业农村局教育培训基地的建立有利于整合优势资源,形成特色鲜明、优势互补的教育培训格局。我校将不断构建科学的培训体系,探索新的施教方式和培训载体,让“请进来、走出去”的教学方式成为常态,助推我市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文/杨丽媛 图/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