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大连市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扶持壮大集体经济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大连市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扶持壮大集体经济培训班在学院开班。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毕泽贺、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贵秋、市财政局农业农村处处长段峥、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刘常识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市农业农村局农村改革处副处长夏振泉主持。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毕泽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班由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市委组织部联合主办,并得到大连理工大学全力支持及协助。毕泽贺强调,作为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的重要内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一项管全局、着长远、治根本的重大改革,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制度支撑,必须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不断发展壮大新型集体经济。他希望各位学员克服困难、提高能力,全身心投入培训,学有所获。

韩贵秋代表学校欢迎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他指出,大连市农业农村局教育培训基地12日刚落户我校,今天的培训班,是对我校工作的高度认可,学校将在大连市农业人才的教育培训、个人素能提升上肩负起更多的责任,为大连市农业农村局培养人才献计献策,提供智力支持,发挥高校继续教育职能。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农”思想指导乡村振兴、统领“三农”工作、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做系统学习,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作为“大连市农业农村局教育培训基地”,站在新的起点上,我校将整合优势资源,形成特色鲜明、优势互补的教育培训格局,为进一步助推我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文/高子惟 图/汝秋实)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