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2020年度员工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

12月4日至10日,学院员工年度考核工作陆续展开。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专门成立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和各部门考核工作小组,提前对考核工作进行布置。考核期间,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分管部门主持考核工作,认真听取员工的述职汇报和工作建议。

12月10日下午,学院部门负责人述职及民主测评会在教学楼212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梁茵主持。

会上,学院八位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了工作述职,就本部门一年来主要工作业绩、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建议以及今后努力方向进行了梳理与总结。

述职结束后,院长梁茵进行了简要的点评总结。她首先对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述职内容有经验、有问题、有想法、有举措,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内核。她指出,每年进行的公开述职,既是对各部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一次检验,也是大家思想和工作的碰撞交流。实践证明,部门负责人公开述职十分必要,也很有成效,各部门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根据考核方案,进行了民主测评环节。

年度考核是学院每年定期开展的常规工作,旨在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干事创业氛围。2020年是学院的改革年、发展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应变求变、主动作为,有效落实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指导方针,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疫考”面前,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接下来,对标“十四五”规划中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国考”要求,学院全体员工定将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努力探索并建设与学校“双一流”大学目标相适应的继续教育办学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奋力承接时代赋予继续教育的新使命。

(文/王冬梅 图/汝秋实 学院各部门)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