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400呼叫系统二期改造项目需求调研会
来源:学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为加快现代远程教育网络信息化建设,完善支持服务体系,拓宽网络教育服务覆盖面,12月25日,学院在办公楼205室召开了400呼叫系统二期改造项目需求调研会。学院副院长郑中兴主持会议,学务中心、大连学习中心及培训中心的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郑中兴在会上指出,在教育部网络教育“十八条”政策要求的大环境下,我院未来的发展离不开网络信息化建设的大力推进,学院将统筹建设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的支持服务体系,而400呼叫系统是其中的重要一项。学院将整合400呼叫系统,对外打造“一站式”服务,为学生及学习中心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对内整合资源,打破部门壁垒,更好地协调沟通。他表示,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对400呼叫系统情况的汇报调研,与各部门相关同志一起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探讨反馈,提出需求,进一步对400呼叫系统进行改造升级,完善迭代体系结构。

随后,学务中心王溪老师详细介绍了400呼叫系统的基本构成,呼入线路,导航菜单及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二期改造提出了项目计划。他表示,现在使用的400呼叫系统存在一定的技术问题,接下来学务中心将会与通讯公司积极对接,共商解决办法,进一步提升系统使用的有效性和便捷性。会上,他演示了400呼叫系统的接听流程。

各部门与会老师对400呼叫系统的相关问题开展了研讨,结合各部门实际情况,对二期系统的改造提出了相关需求。最后,会议决定,学务中心作为400呼叫系统二期改造升级的牵头部门,会后将整理各部门的反馈意见,积极与通讯公司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接洽,尽快确定项目二期改造方案,力争为学院打造一个功能齐全、技术先进、覆盖全面的400呼叫系统。

(文/王彤羽 图/李宝华)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