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增值赋能 开创线上培训新局面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自2021年1月8日大连理工大学线上培训系列课程正式上线,我校已陆续开展了三次线上培训课程推送,近万人观看了课程。

我校根据时事及学员情况,定时定点推送了《疫情时期的阳光心态建设与负性情绪调节》、《从数字化到智能化-机遇挑战与应用》、《现代家庭亲子沟通中的心理学智慧》三门课程,课程既有对疫情期间心理状态的疏导,也有人工智能等科技前沿,更有社会广泛关注的亲子沟通问题,课程内容丰富、有趣又紧贴时事。

为了确保线上培训课程顺利开展,我校在线上课程开始前做了细致规划、精心准备,多次召开线上培训教学研讨会,做好技术支持及教学内容保障,测试平台、设计课程、优选师资、定点推送等,确保线上培训课程如期顺利上线。

线上培训课程推送结束后,对部分听课学员进行了回访,并专门召开了工作总结会,对此次线上培训系列课程的播放做全面分析。在课程内容方面,应更贴近培训学员需求;在课程呈现上,可以采取录播、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在课程时长方面应更符合学习规律。

线上培训课程的开展,是加大培训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力度的客观需要,打破了教育资源时空限制,开辟了培训学习的新路子。

我校将不断积累在线培训的技术、数据、模式等方面的经验,充分发挥培训资源优势和网络技术优势,推动线上、线下学习培训有机结合,以“互联网+教育”思维,进一步推动教育的数字化、智能化、普惠化。

(文/杨丽媛 图/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