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二十四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取得佳绩
来源:资源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近日,第二十四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结果公布,我院申报的《知识图谱构建》微课程在众多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微课类项目典型作品。

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是由教育部指导、中央电化教馆主办的信息化品牌赛事,旨在全面展示信息技术应用、软件制作水平以及教师信息化教学实践应用成果,分省级初赛和全国总决赛。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不断增加信息化软硬件投入,并以现代远程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为推手,促进课程资源建设。资源建设中心以此为契机,结合教学实际积极组织多种形式的业务练兵活动,提高业务能力,开发了多种形式的课程资源。在本次活动中,资源建设中心根据赛事要求,与主讲教师一起精心设计授课方案,通过信息技术与教学方法的创新融合,完成了高质量的参赛作品。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检验了我院网络课程资源开发中多媒体技术应用的水平,同时也将促进我院网络课程资源建设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文/图 王伟)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