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加强“四史”学习 传承红色基因·培训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3月16日,培训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加强‘四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延续“共学四史、答题有我”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抽取题卡,认真答题,学习四史;二是“传承红色基因、默写主席诗词”,各位党员同志各自挑选一首主席诗词,在米字格纸中一笔一划认真书写。

“传承红色基因、默写主席诗词”是培训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细读一本书、背诵一首诗词、谨记一句金句”为主题的“三个一”活动之一。毛泽东诗词是毛泽东的人生观、价值观的高度浓缩和艺术载体。通过边默写边领悟的方式,铭记毛泽东等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通过主席诗词的学习与理解,支部党员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从“小我”走向“大我”,然后走向“忘我”,最后升华为“无我”的境界,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与理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方式新颖,引人入胜,受到支部党员同志的一致好评。让基层组织的活动丰富起来、让党员的参与性浓厚起来,是培训中心教工党支部一直努力的方向,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以毛泽东等老一辈共产党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厚植爱国情怀、勇担责任使命。

(文/图 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