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回望2020 奋斗“十四五”开局年·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来源:党总支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及处科级干部考核工作安排,3月25日,学院在教学楼212阶梯教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主持。

院长梁茵在会上做“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及‘十四五’发展规划”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分析问题和不足,并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概述和解读。

报告指出,2020年,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以及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服务全民终身学习 促进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党建文化为引领,加强规范管理,全面推进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高质量发展。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院充分发挥网络教育优势,积极探索,创新融合,充分保障了网络教育不停课不停学。

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绩的基础上,学院全体教职工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同心聚力,全力迎接“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将重点实施“三大工程”,即标准引领工程、质量提升工程、品牌带动工程,继而实现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打造国内一流继续教育,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具有较高综合素质,适应职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全方位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报告还对一年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梁茵表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继续坚决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自觉履行业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监督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全过程。

本次报告会,是对学院过去一年工作的全面总结,更是学院领导班子以“十四五”开局为契机,重抓顶层设计,推动事业发展,从而提振教职工士气,积极打造党政齐心、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的干事创业氛围。学院领导班子通过牢固树立“一盘棋共谋发展,一条心齐干事业”的思想,带领全院教职工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以决胜未来的姿态,在继续教育领域做出属于自己的成就。

会后,学院教职工根据学校要求对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图 汝秋实)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