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 学习励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培训中心教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

4月2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清明祭英烈 学习励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李大钊》、《陈望道》纪录片,学习先烈英雄事迹、了解先烈入党初心。通过重温历史,线上默哀,祭奠先烈英魂。在纪录片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线上浏览大连市烈士陵园,网上祭扫,表达了对烈士的崇敬和悼念之情。

活动中,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教工党支部将支部的“三个一”活动(细读一本书、背诵一首诗词、谨记一句金句)与“清明祭英烈”活动相结合,组织支部党员在田字格纸上抄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习近平主席金句,升华了支部党员的思想境界,锤炼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

活动最后,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铿锵的誓词中,忆战火纷飞的年代,忆抛头颅洒热血的英烈,忆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忆入党初心,如誓词中所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重温入党誓词,让支部所有党员牢记入党初心。

此次活动,对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思想上的升华。祭奠英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我们要秉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学习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韧的毅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文/杨丽媛 图/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