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扬帆起航,逐梦远行·培训中心举行新员工入职培训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

春风花草香,最是一年春好时。为了使新员工全方位明确工作目标和岗位职责,熟悉工作流程,迅速进入岗位角色,学院培训中心举行新员工入职培训,培训中心全体员工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培训中心运营负责人李红老师进行讲解,采取讲授与互动相结合模式进行,从学校学院概况、培训中心整体概况、培训中心组织架构、工作流程、个人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讲解,并详细介绍了班主任工作细则。培训中心市场、教务及宣传部分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的岗位职责及能力需求。新入职的四名员工全程专心参与培训,学有所思所获,达到预期效果。

院长助理吕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代表学院欢迎四位新员工的加入,并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新老员工拧成一股绳,在工作中主动沟通,发现问题积极应对,齐心协力解决问题,做到提质增效,注重内涵建设,将培训中心打造成学院的一支王牌队伍。

建设一支规模适当、结构合理的培训队伍,提升培训中心员工的工作、管理、创新与研究能力,增强员工凝聚力与归属感,是培训中心队伍建设的十四五发展目标之一。本次培训是培训中心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内容的一个全新举措,是培训中心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的有力抓手。

学院培训中心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规范工作流程,提高业务能力,为学院非学历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岳帅 图/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