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启航大工 逐梦前行·大连学习中心2021年春季 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大连学习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4月24日,大连学习中心隆重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副院长于晓君、专业教师代表及全体班主任出席。典礼由2103级班主任陈璟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韩贵秋书记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向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概况及学校现代远程教育秉持初心、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在新同学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之际,韩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爱国情怀,锤炼品德,让爱国主义成为自己的精神支柱和战胜困难的力量源泉;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将个人的理想奋斗融入祖国建设,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励志刻苦学习,奋发成才,面对工作与学习的艰辛和挑战,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他祝愿同学们在实现美好未来的学习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会上,专业教师中心刘林代表教师作了发言。他表示,学院组建的专职专业教师队伍已成为大工网络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一大特色,为同学们提供高质量的远程学习支持服务,有力保障了大工现代远程教育的教学质量。

随后,大连学习中心主任孙波宣读了2103级学生干部名单,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新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王书祺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进入大工开始学习的美好憧憬,并号召大家自觉修德立身,加强学习、勇于创新,用实际行动去奋斗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典礼结束后,“新生第一课”开讲。专业教师中心闫晗老师和新生班主任分别就《远程教育学习方法介绍》、《远程教育常见问题解析》为新生做导学培训。

之后,同学们前往主校区参观校史馆和大工校园。通过了解校史校情,同学们为学校72年来的荣耀与辉煌感到骄傲,进一步激发了自觉传承大工红色基因、坚定文化自信的决心和爱党爱国爱校的真挚情怀。

(文/刘鹤丽 图/万众)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