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大连学习中心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大连学习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4        浏览次数:

11月6日,大连学习中心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隆重举行,新老学生齐聚云端。典礼由2109级班主任王祺主持。

首先,院长梁茵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概况及学校现代远程教育的发展历程;在新同学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之际,梁院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德才兼备,不辱使命;二是要勤学善思,持之以恒;三是要追求卓越,锻造品格。她祝愿同学们在实现美好未来的学习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民族复兴的接续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大连学习中心主任孙波宣读了2109级学生干部名单,希望新聘任的学生干部能够起到带头作用、桥梁作用,热心服务好同学,协助学校做好学生工作。

随后,学生干部以视频的方式展示自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王磊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加入大工这个大家庭的喜悦之情,并表示在求学之路上期待着知识的充实和丰富,人生的机遇和挑战,并衷心地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典礼仪式结束后,“新生第一课”开讲。

专业教师中心闫晗老师和新生班主任分别就《远程教育学习方法介绍》、《远程教育常见问题解析》为新生做导学培训,并在直播中以互动留言的方式实时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本次开学典礼采用直播方式举行。典礼得到了学院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凝聚鼓舞学生的同时,也扩大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取得了积极效果。

(文/刘鹤丽 图/陈璟玲)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