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2021年度员工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上午,学院部门负责人述职及民主测评会议在教学楼212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至此,学院2021年度员工考核工作圆满落幕。

学院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召开会议研讨方案并提前进行部署。12月6日-10日考核期间,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分管部门主持考核工作,认真听取员工的述职汇报和工作建议。

会议由院长梁茵主持,她首先强调了述职考核的重要作用。她指出,通过部门负责人集中述职,可以全面了解和准确把握各部门的履职情况和工作实绩,及时总结经验成绩、补齐短板弱项,明确未来工作思路。同时,各部门相互交流、相互启发,有利于激发大家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的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新成效。她要求全体教工认真聆听并公平公正进行评价。

会上,8位部门负责人围绕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述职汇报。

述职结束后,梁茵进行了集中点评。她认为部门负责人一年来认真履行职责,工作成效显著,但是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成绩对照新形势下的要求还有差距,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发扬协作精神,按时保质完成网络教育试点总结性评估工作,为下一步迎接检查做好充足准备;二要注重目标导向,结合《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相关要求,进行任务分解,探索改革举措并加以落实;三要主动应变求变,按照新发展理念要求,对“十四五”规划进行及时调整完善,不断修正前进方向,确保学院事业行稳致远。

随后,学院考核测评小组对述职人员进行了评价。

2021年是建党百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年。学院全体教工在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以事业责任聚心、以改革发展聚力,克服了疫情的影响,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今后,学院将以国家继续教育改革为契机,重新审视新时代高校继续教育的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推进综合改革、加强规范管理,实现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现大连理工大学品牌的影响力,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文/王冬梅 图/汝秋实)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