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礼赞初心不渝 共助一流发展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庆七一”主题党日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6月28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举办了“礼赞初心不渝 共助一流发展”主题党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庆祝政治生日、开展专题党课等活动,激励全院党员在当前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担当作为、努力奋进。

在主题党日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带领新入党的同志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也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向党和人民许下了郑重的誓言,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宣誓仪式结束后,新党员高子惟同志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入党宣誓意味着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在这个新起点上,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以及向党和人民做出的承诺,努力提升个人思想水平、意志品质和专业技能,在今后的日子中,践行今天的入党誓词,矢志不渝跟党走,在组织上、思想上和行动上都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党旗添彩。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及领导班子成员,为党员同志代表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祝贺各位党员同志的政治生日,并对各位同志在工作岗位上的付出与贡献表示感谢。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屈宏为党员同志讲授《中国共产党两岸关系发展》专题党课,党课中屈宏副教授从台湾问题的由来及实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对国家统一的探索以及国家统一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讲解,党课内容具有实用性和前瞻性,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形势教育,使党员同志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增添动力。党课在党员中引起了热烈的讨论,两岸关系发展的历程证明,两岸同胞血浓于水,两岸关系向前发展是时代潮流,我们的祖国强大、民族复兴,两岸统一更是大势所趋,历史必然。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统筹实施,聚焦主题,精心谋划本次主题党日,并因时因地制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使非党员同志也积极的参与到了本次主题党日中,强化了典型引领辐射带动的作用,确保了本次主题党日的开展成效,充分发挥出了对党员同志的教育引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担当的积极作用。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党员同志交流所感所思所悟,谈心得、讲收获、凝共识,话担当,进一步推进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强化推进一流大学“加速跑”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文/宁宁 汝秋实 图/张荣明)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