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惠州深能源丰达电力有限公司干部职业能力提升培训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

12月12日-16日,由惠州深能源丰达电力有限公司主办,我校承办的惠州深能源丰达电力有限公司干部职业能力提升培训专题研修班在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惠州深能源丰达电力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何昕,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佐省出席开班仪式。

徐佐省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他为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取得成就。他指出学校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为本次培训班配备了强大的师资力量和有力的运营保障团队,希望能为各位学员提供优质的学习服务,助力惠州深能源丰达电力有限公司干部队伍综合能力提升。最后,他希望各位领导在学习培训期间对学校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何昕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对大连理工大学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需要干部综合业务素质能力和执行力的提高,为此公司选择了大连理工大学作为此次培训的合作高校,希望能够通过大连理工大学为大家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和优质的学习环境,提升培训效果。同时,他要求学员在培训中能够认真遵守纪律,管理好个人事务,分配好个人学习和生活时间。要秉承着谦虚的学习态度,认真听课,认真做笔记,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以后的经营管理中。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这次十分难得的求学机会,充分的提高自我,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策划了具有针对性的课程和现场教学活动。课程内容涉及“企业精益智能制造管理”、 “碳中和碳达峰与可持续发展”“高品质沟通与表达”等方面。培训期间还安排了学员实地参观大连知名企业以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介绍,积极研讨交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培训更直观、更丰富。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理论知识,了解了前沿科技发展,对自身工作水平的提升起到了助力作用,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多种思路。

本次专题研修班共分为两期进行,大连理工大学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加强与新型能源行业的沟通与联系,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需求,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设置,助推培训主办单位实现跨越式发展。

(文/王维 图/汝秋实 董玲玲)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