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繁星留连 大有可为
——2024年大连市分行“繁星留连”春季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春风拂面,万象更新。2024年3月25日,由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的2024年大连市分行“繁星留连”春季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班在大连理工大学培训中心(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标志着新一批优秀青年即将在这里扬帆起航,开启他们的职业生涯新篇章。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国华、大连理工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佐省出席开班仪式。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市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夏鸿飞主持开班仪式。

徐佐省首先代表学校欢迎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他指出,学校与中国工商银行已成功合作多次培训项目,培训效果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希望今后双方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开展更为广泛的培训合作,打造精品培训项目,在行业内树立标杆。学校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与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共同商议、科学制定专项培训方案,配备优质师资和有力的运营保障团队,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预祝学员在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陈国华代表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感谢大连理工大学为本次培训的精心筹备。同时,对各位新员工的入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大连分行人力资源部高度重视本次新员工岗前培训,目的是通过培训帮助新员工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工商银行的业务架构,认知了解工商银行的企业文化,熟悉掌握银行工作的基本技能;希望新员工充分珍惜此次培训学习及彼此交流的机会,能够收获知识、汲取能量,武装头脑、增长见识,提高技能、结识益友,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开好头、起好步,为将来的发展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最后,以崭新的职场人形象,挺膺出发,逐梦前行,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用实干之姿撑起奋进的脊梁,为大连分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青年人的力量!

开班仪式后,双方领导和学员们共同合影留念。人才培养为银行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也为大连理工大学和中国工商银行提供了更加广泛的合作机会。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培训盛宴的精彩呈现,共同见证新员工们在培训中的成长与蜕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将成为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乃至整个金融行业的璀璨繁星,为大连坚持高质量发展、勇当东北振兴“跳高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田思远 图/周王予一)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