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公告

大连理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招生预警
来源:学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


2002年2月22日,经教育部教高厅[2002]2号文件批复,大连理工大学成为全国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之一,可以自行组织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入学考试。

近日,经我院核查,有部分不法机构或个人为招揽生源,通过互联网等媒体对我院网络高等学历教育进行不实宣传,以我院全称自建网站、挂出我院LOGO图片,以我院名义发布招生信息,接收学生报名,并宣称“考试保过”、“托管”和“代写论文”等。为切实维护广大学生的个人利益,维护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的办学声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现做出如下声明:

一、请学生在报考及学习过程中不要相信任何虚假宣传,我院已将2022年春季授权招生的学习中心通过我院门户网站面向社会公布。我院从未与任何教育中介代理机构及个人合作面向社会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学生可通过我院门户网站(http://ce.dlut.edu.cn/)查询我院的招生简章、校外学习中心名单,正确了解网络教育的入学条件、学习形式、修业年限、学历文凭、学位授予、电子注册、收费标准等政策,不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

二、我院网络教育有严格的招生录取、教学及教学管理、毕业考核等过程,任何机构或个人向社会发布的“考试保过”、“一年取证”、“提供答案”、“代写论文”等均为不实信息,请学生提高警惕,以免被骗造成财产损失。除学费外,我院不收取任何“报名费”“考试费”“学杂费”“补考费”“论文指导费”“答辩费”“毕业证书工本费”等额外费用。

三、我院已经截取部分不法机构虚假宣传的证据并递交相关法务部门进行核实和监控,对于以我院名义进行非法宣传、招生活动的单位或个人,我院将会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广大学生的权益,维护学院声誉。

四、请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及考试观念,提高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切忌"投机"心理,通过踏实努力的学习取得理想的成绩,如发现不法机构以我院名义进行网络高等学历教育的虚假宣传、实施招生与助学诈骗等行为,要及时向我院或者公安部门举报。

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举报与咨询电话:400-655-6088



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五日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