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公告

关于推荐2022年国家级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教学成果奖参评项目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3        浏览次数:


各部门: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级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2〕133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拟推荐项目 “‘三贴四强五相关’的课程体系构建与优质资源共享相融合的教学创新与实践”参评2022年国家级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教学成果奖。该项目曾获2022年辽宁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的教学成果,第一完成人为王开宇教授。
      公示期自2022年6月3日至5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在书面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逾期及匿名反映不予受理。学校对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予以保密。
      联系人:郭洁;联系电话:18841186177;E-mail:net@dlut.edu.cn。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