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公告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培训中心(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停止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教育)招生的再次声明
来源:学历教育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近日有社会人员冒充大连理工大学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以大连理工大学名义开展成人教育招生。大连理工大学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结束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教育)试点有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2〕6号)文件精神,自2022年秋季开始,已经全面停止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教育)招生。学校正在按照既定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好学生的培养,全面落实教学各环节,保证学生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正常运行,直至所有在籍学生培养周期全部完成。

特此声明。

大连理工大学培训中心(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22日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