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教学公告

大连理工大学 2021 年现代远程教育 “母校行”活动的通知
来源:学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

各学习中心及现代远程教育学生:

峥嵘岁月风华茂,百年薪火初心传;筚路蓝缕秋实锦,七轶桃李连理约。

在党的百年诞辰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担当作为,增进学生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传递“博学而不穷、笃行而不倦”的求学信念,弘扬大工优良的校风学风;加强校友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生“母校行”活动实施办法》,结合工作实际,经研究,我院定于2021年7月8日至11日举办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现代远程教育“母校行”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参与人员:

大连理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应届及往届毕业生、在读学生;各校外学习中心一线助学服务工作人员(1-2名)。

活动费用:

1、“母校行”活动不收取会务费。

2、差旅费自理;学生免住宿费,学习中心参会人员按照下列标准承担住宿费,超出部分由学院承担:标准间:270元/人/天,单人间:540元/人/天。

3、学院提供活动补贴:2020-2021年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参加“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文化作品大赛并获得奖项者、在抗击疫情一线参加医疗防疫工作坚守岗位或有突出贡献并获得市级以上个人荣誉者,参加本次活动,学院补贴往返交通费(标准:学习中心所在地至大连的火车硬席(硬座、硬卧)、高铁/动车二等座),凭票据报销。

报到安排:

报到时间:7月8日13:00-21:00

报到地点:海创(大连)科技交流中心(大连市高新园区黄浦路507号,电话0411-62620777)

报名方式:

由于正值大连旅游旺季,酒店空房率较低,请参加活动的学生及学习中心老师务必于2021年6月30日前将报名表以邮件的方式回复至学院学务中心(不需要扫描,发送文档即可,报名表见附件)。

附件:通知及报名表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411- 83643710

邮 箱:train2@

                                          

                                             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五日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