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高端培训
培训招生
培训介绍
新闻动态
培训专题
学员天地

新闻动态

“云”端培训 强基固本促提升·大连市女性小微企业带头人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

为加快大连市城乡创业女性紧跟互联网经济发展步伐,提升妇女创业带头人的素质和能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深入,大连市女性小微企业带头人培训班近日在我院举办。此次培训全程“云”端授课,是我院创新培训模式的又一次实践。

本次培训班近150名女企业家参加,以“线上培训+答疑解惑+交流互动”的模式开启云端课堂。培训内容丰富,紧密联系实际需求安排了《疫情下的社群运营与营销》、《疫情下传统企业电商破局》等课程,实实在在为女性小微企业带头人强信心、补短板、提能力。

看得见的是光芒,看不见的是力量。“云端学习,让工作培训两不误,弄不明白的可以反复学,学得更扎实!”、“有收获、有启发!”参训学员的留言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学院统筹谋划,主动搭建“云”端学习平台,将“面对面”转变为“屏对屏”,减少人员聚集,有效做到防控培训两不误。今后,学院将积极探索实践“互联网+培训”新模式,充分发挥高校学科及师资优势,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区域的人才培养和社会经济发展。

(文/杨丽媛 图/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