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高端培训
培训招生
培训介绍
新闻动态
培训专题
学员天地

新闻动态

大连市2020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思政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611日,春始夏终,历时近2个月的大连市2020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思政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正式结班。大连教育学院职教中心主任王春江、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吕盈、大连教育学院职教中心思想政治学科教研员周鸣荣老师出席结班式。



结班式上,吕盈代表学校向所有学员表示祝贺及诚挚感谢,她指出,本次培训班恰逢省内发生疫情,各位学员克服困难,配合学校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学习方式最终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正是“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大工精神体现。



三名优秀学员代表在结班式上进行了发言,他们用朴素的话语,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对老师及同窗的不舍、对培训的收获、对回归岗位、实践学习效果的期待。吕盈代表学校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祝贺各位学员顺利结业。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员们还利用空闲时间精心准备了献礼节目,用深情的诗朗诵,赓续红色力量,铸牢红色信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对美好明天的祝福。



王春江主任最后作结班总结,他代表职教中心祝贺此次培训项目圆满结束,并感谢我校的各项付出。他表示,大连理工大学的思政课程在全国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学校在课程设置、时间安排上与教育学院反复沟通协调,尽力满足各项培训要求。同时,培训班配备了标准化、流程化的高质量服务团队,确保培训项目顺利实施。



本次培训项目安排线上线下融合、理论实践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希望学员们将培训所学带回自己的工作岗位,引导和影响更多的教师提升理念,不断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做出创新和成绩。我校作为省级优质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将不断加强基地建设,为大连市中职教育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发挥课程育人作用、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大思政教育格局提供大力支持。

/杨丽媛 图/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