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大连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农村职业经理人专业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中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促进农村职业经理人专业的健康发展,10月19日,大连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农村职业经理人专业培训班在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班。大连教育学院职教中心刘守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吕盈出席了开班式。

吕盈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参训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校史,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作为省优质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在职业院校师资培训中发挥的示范与引领作用。她表示,基地对此次培训项目高度重视,希望能为学员设计最好的培训方案、提供最优的服务、解决最实际的问题。

刘守信为参训教师上了开班第一课,他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为主题,以党的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做了“用数字看发展,看发展增自信”的专题讲座。回顾党史,寻根溯源,让各位参训教师心有所依,情有所归。

本次培训班是我校在大连市教育局的统一筹划及大连教育学院、大连市国培项目办的精心部署之下,经过严格的政府采购招标程序,最终确定下来的国培项目。培训班将持续四周,培训内容涵盖师德师风建设、职业教育理论、专业建设及现场教学实训、教学信息化技术四个专题,涉及搜集和分析农产品供求、客户需求数据、编制生产、服务经营方案和作业计划、安排生产或服务项目等多方面。期望此次培训班的开展能启发参训教师的职业思考,面对中等职业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找准方向,扬帆起航。

近年来,国家大力支持职业教育发展,我校作为省级优质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将以此为契机,依托办学优势,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切实提升职业院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建设水平,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国家竞争力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

(文/杨丽媛 图/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