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发挥信息技术优势 促进中职课堂教学·大连市职业院校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培训班开班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大连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培训班在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成功开班。大连市教育学院杨传旭、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吕盈出席了开班式。

吕盈老师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并着重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作为省优质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在职业院校师资培训中发挥的引领作用。她表示,学校对此次培训项目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教育信息技术领域的专家讲座与实训,提升一线中职教师的信息化、数字化教学能力。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周,培训内容涵盖师德师风建设、职业教育理论、专业建设及现场教学实训、教学信息化技术四个专题,涉及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素养提升、课堂教学方式改革、信息化大赛辅导等多方面。


我校作为优质省级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近年来共举办辽宁省校长教学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大连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等50余期培训班,累计培训教师3000余人。今后,我校将充分发挥自身教育科技优势,深入研究课堂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准,助推职教高质量发展。


(文/杨丽媛 图/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