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筑梦大工 扬帆起航·大连学习中心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大连学习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10月27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大连学习中心2020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在“云端”拉开了序幕。典礼由新生班主任张晓丽主持。

首先,院长梁茵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同学们翻开新的人生篇章表示热烈的祝贺,接着简要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概况及学校现代远程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并深情勉励新同学:一要勇于担当,坚定爱国信念;二要涵养品行,追求全面发展;三要积极进取,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她希望同学们要始终坚持在奋进中保持乐观,在学习中增长才干,在工作中提升本领,在奉献社会的实践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大连学习中心主任孙波宣读了2009批次学生干部名单,希望新聘任的学生干部能够起到带头作用、桥梁作用,热心服务好同学,协助学校做好学生工作。



随后,学生干部以视频的方式与同学们见了面。2009批次级队长、工商管理专业王智斌同学代表新生做了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工人,我们要向老一辈大工人看齐,肩负起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历史重任。将立德与立身相结合,做到德才兼备,学以成人。



典礼仪式结束后,进入新生导学环节。张晓丽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学习平台的主要功能及学习常见问题解析,并以互动连线的方式回答了直播间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活动中精心设计的互动环节吸引了同学们积极留言并踊跃参与。“我爱大工”的暖心留言、精彩的活动花絮深受师生热议并纷纷转发。



为了不因疫情影响正常工作的开展,大连学习中心加强对新媒体技术的研究,并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大胆尝试和应用,在线上学生文化建设和学习支持服务等工作环节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并取得了积极效果。(文/张晓丽 图/陈璟玲、万众)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