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沧州师范学院创业就业指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11月24日,沧州师范学院创业就业指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沧州师范学院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胡斯亮、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吕盈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沧州师范学院各院系的30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部署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推动高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胡斯亮老师在开班式上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他希望各位老师转变身份、认真听课,能带着问题来,拿着结果走。吕盈老师代表学校欢迎沧州师范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她表示,此次培训班是我校与沧州师范学院的第二次合作,我校精心安排了职业指导工作与创新创业教育专家做案例分析、交流研讨,校际交流让双方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培训期间,沧州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颖来到大连,了解培训班举办情况,并到我校参观调研。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梁茵介绍了我校非学历教育的相关情况,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我校作为全国首批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首批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将以开放包容的姿态,将“创意、创新、创业”融合的教育理念以及“创意激发、创新创业训练、创新创业实践、创业孵化”全链条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推介给全国各兄弟院校,为提升高校职业指导与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加强创业教育与职业指导工作做出贡献。

(文/杨丽媛 图/吕拓夫、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