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11月23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我校承办的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蔡井伟、省工商联副主席张鸣出席了开班式。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德学参加了开班式并致辞。

姜德学教授代表学校欢迎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他对我校70多年来的发展做了宏观介绍,并指出,今年9月16日,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各级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和党委统战部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工商联要发挥群团组织作用,把民营经济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正是辽宁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党组认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相信培训班的举办,对于进一步做好民营经济人士的政治引领,把民营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将发挥重要的积极作用。此次专题培训班是我校首次承接省工商联的培训任务,我校将尽最大努力,确保培训质量和水平,不辜负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党组对我校的信任。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蔡井伟做开班动员并讲授第一堂课。他代表省工商联对为本次培训提供多方保障的大连理工大学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各位学员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工商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始终把加强政治引领作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核心要求,全面提升各级工商联领导班子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做好此次培训班的各项保障,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严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课程设置、师资选配、餐饮服务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确保学员培训期间安心学习、放心生活。

我校作为辽宁省委组织部首批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将继续发挥“双一流”高校特色,为干部培训提供终身学习、创新融合、定制教育、综合发展的平台,为加快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


(文/杨丽媛 图/李元鸣)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