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党总支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

12月8日,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贵秋主持并讲话。

韩贵秋表示,2020年是学院全体党员携手并肩,共克时艰的一年。新冠疫情的爆发使学院的工作开展和老师们的日常生活都受到了影响。在复工复学后,学院全体教师克服多方面的困难,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保障了学院事业的有序开展。同时,今年学院党总支接受了学校党委的巡察,在巡察期间,学院党员积极发挥作用,展示了良好的风貌。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将持续聚焦党建工作,立足实际,创造特色,完善机制,提升能力,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5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以“把握新时代党建新要求 对标争先创服务型支部”、“不忘初心抓党建 实干笃行促发展”、“笃定前行 在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等为题进行了逐一述职。根据党支部建设的职责和要求,同志们对标支部建设“七个有力”,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结合党支部特点,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效果,分析了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随后,学院全体党员根据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支部书记评议考核工作是学院党总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健全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机制,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头雁”队伍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学院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考、强化了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意识,调动了学院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树立了党员干部讲担当、重担当、勇于创新、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文/图 汝秋实)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