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变革中育新机 担当中开新局·大连理工大学线上培训系列课程上线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

雪晴云淡日光寒。1月8日,大连理工大学线上培训系列课程正式上线,《疫情时期的阳光心态建设与负性情绪调节》公益课面向辽宁省、贵州省、青海省、黑龙江省、河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多个省市地区的200余家单位推送,观看人数达5000余人次。

此次以“同心战疫”为主题的公益课程推送,是大连理工大学面向社会、服务社会推出的课程。课程针对疫情期间,尤其出现疫情地区人员存在的恐慌、焦虑等心理状态,讲述了如何正确纾解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情绪,拥抱积极的心态,用健康愉悦的情绪感染他人,度过艰难时期。

疫情防控不松懈,在线学习不停歇。为了推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助力战疫,我校在线上课程开始前做了细致规划、精心准备,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多次召开线上培训教学研讨会,做好技术支持及教学内容保障,测试平台、设计课程、优选师资、定点推送等,确保线上培训课程如期顺利上线。

线上培训课程的开展,使我校打破了教育资源时空限制,左手“战疫”,右手“赋能”,关注民生、服务社会,在大连疫情期间,用大工担当,开创新局面。观看课程的人员中,有很多是正在居家隔离的人员,在课程讨论区,他们留下了感人的话语:“好好隔离,就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大连加油,冬天终将过去,春天总会到来”、“感谢大工给我带来了寒冬中的温暖”……

大连理工大学,冠城市之名,在这座大爱之城,虽雪虐风饕却满心炽热,用点滴之力汇聚澎湃热情,为全力抗疫贡献智力支持。同时,我校不断积累在线培训的技术、数据、模式等方面的经验,进一步推动教育的数字化、智能化、普惠化。

(文/杨丽媛 图/贾博文等)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