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严格贯彻安全稳定要求·学院党总支委员(扩大)集体观看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
来源:党总支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学院在办公楼205会议室设分会场,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共同收看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德学主持,校党委书记王寒松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校长郭东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巡视工作汇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系统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作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报告。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严格落实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任务部署。

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贵秋在会后指出,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深入分析研判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他提出要充分发挥好二级单位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落实者、落脚点、主阵地的作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完成2020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最后,韩贵秋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始终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和要求,增强防患意识,在学院的总体统筹协调下,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松懈,学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了返校复工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严格落实制度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下的复工复学,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运行,确保事业稳步前进,为学校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做出新的贡献。

(文/图 汝秋实)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