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慧心巧手 花漾人生 ——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学院党总支、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

在春和景明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增强学院女教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陶冶情操、增进感情,3月8日,学院工会在餐厅组织开展了以“慧心巧手·花漾人生” 为主题的手工花艺制作活动。

学院院长梁茵在活动伊始为全体女教工送去了祝福,鼓励大家勇于承担社会和家庭责任,充分发挥女教工“半边天”的作用,发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热爱工作、享受生活。

花是世间最动人心的物品,或娇艳或素美,或齐放或独尊,令人心动、温馨美好。手工制作过程中,大家不时交流制作小技巧,互相“切磋”手艺,最终,一个个精美的花艺作品,在大家耐心细致的制作下诞生,大家一直沉浸在欢乐和笑声中。

缤纷绚丽的手工花,在全体女教工的巧手打造下,争奇斗艳、竞相开放。女人如花,对待他人你如玫瑰,烂漫、漂亮、活泼开朗;对待家庭你如百合,温柔、雅致、关心关爱;对待工作你如剑兰,刚毅、顽强、勇往直前。

春天是百花待开的时节,花是春天的主角,而今天学院的主角,是心灵手巧的女教工们。素手拈花,绚烂绽放,此次庆祝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女教工在花艺制作中享受生活之美,陶冶心境情操,大家将带着这份美好与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扬巾帼之志、聚巾帼之力!

(文/闫晗 图/汝秋实)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