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2021年春季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3月1日至11日,学院2021年春季考试工作顺利展开。面对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的双重挑战,学院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在主管院长的指导下,教学中心多次召开专项会议深入总结网考工作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制定了进一步升级网考监控系统,优化网考随机组卷系统,大力推进题库建设的工作思路。经过不懈努力,教学中心完成了三大系统的优化升级、设计研发与运行测试工作。本次考试是对三者在实际应用中能否正常运行的一次综合检验。

教学中心本着“做好疫情防控、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教学质量、维护考试安全”的原则,统筹安排考试全流程工作,严格把控考试各环节,努力做到考试准备充分、考前培训精准、系统测试流畅、工作监督严格、应急保障到位。为压实压紧学习中心工作责任,全面推进学院考试各项要求落地落实,教学中心持续加大对考风考纪、考试各项要求的宣讲力度,努力做到让每个学习中心明确工作定位,积极稳妥做好考试组织;让每位考生了解考试要求,全面系统熟悉考试流程。

3月1-11日,2021年春季考试工作期间,教学中心通过平台系统、信息化工作群等多个渠道时刻关注考试动态,加大系统运维保障力度,努力保障考生身份验证、系统抽卷、考试答卷、试卷提交、考试监控等系统模块运行正常。为确保首次上线运行的系统工作正常,教学中心指定专员密切监测系统运行情况,在此次网考工作中新版题库系统、升级版网考监控系统、优化版随机组卷系统全部运行正常。考试期间,学院领导多次通过网考平台监控系统进行巡考,及时了解考试进展情况与系统运行状况。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为了让考生们的每一份付出不被疫情阻挡,让考生们的每一份努力不被辜负,学院坚决将考试各项举措落实到位,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圆满完成了2021年春季考试工作。

(文/图 王瑛敏)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