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西岗区新一届社区“两委”成员任职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春风乍暖,玉兰花开。3月31日,由中共大连市西岗区委组织部主办,我校承办的西岗区新一届社区“两委”成员任职培训班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班。中共大连市西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楠、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吕盈出席了开班式并讲话。

吕盈代表学校对西岗区各位社区“两委”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对我校70多年来的发展做了宏观介绍,并指出,学校对此次培训班高度重视,从课程设置、到师资选聘,从学员的吃住行到学习环境,精心筹备,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希望通过培训,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为大连市西岗区委组织部“两委”工作的有序开展拓宽思路。

高楠代表西岗区委组织部感谢学校对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在座的“两委”成员做到:一是提高认识,明确学习目的,了解哪些可以做、哪些不可以做,在基层治理中发挥重要作用;二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提升协作能力、服务能力,在思想上尊重群众,在政治上代表群众,在感情上贴近群众,在行动上深入群众;三是严明纪律,服从学校工作要求,认真充电、积极补能,确保培训效果。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与西岗区委组织部合作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院长梁茵前期亲自率队到西岗区委组织部进行调研、交流,在良好沟通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我校的继续教育职能与学科优势,为西岗区委组织部量身定制了切实可行的系列培训方案。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是社区“两委”成员任职系列培训中的第1期,培训班根据需求进行课程设计,兼顾理论实践相结合的需要,切实推进社区“两委”干部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这是我校继续教育积极拓展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服务地区经济发展、发挥高校智库作用的又一体现。

(文/杨丽媛 图/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