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人工智能领域前沿技术应用与实践高级研修班(第1期)线上开班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

4月12日,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发〔2022〕6号),人工智能领域前沿技术应用与实践高级研修班(第1期)在大连理工大学线上开班。

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宇新为高研班上了开班第一课。王宇新老师从普通人理解的人工智能是什么入手,讲解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一些关键技术、相关技术与新思想及人工智能3.0等内容,帮助学员了解人工智能的前沿应用。

本次高研班为期5天,大连理工大学邀请了人工智能、计算机各领域教学与实战经验十分丰富的优秀教师,采取完全线上授课模式,重点围绕人工智能发展与关键技术、数据挖掘与大数据处理、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云服务平台、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等主题,为139名来自全国各地、从事人工智能相关领域和行业的专业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

大连理工大学作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依托学校学科优势资源,通过高研班、公益讲堂等形式,不断将前沿、优秀的科研成果辐射和服务社会,为服务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强国、质量强国,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文/杨丽媛 图/李红)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