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20年上半年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评选的通知
来源:学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

各学习中心:

为加强现代远程教育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营造刻苦学习、奋发成才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表彰优秀学生并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作用,学院决定开展2020年上半年优秀学生和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评选要求及相关流程详见《大连理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20年上半年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附件1)。

请各学习中心按照评选要求于2020年6月15日前将学生填写的《大连理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生评优申请表》(附件2)和学习中心填写的《大连理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生评优申请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学务中心,学务中心会及时回复邮件,如未收到回复邮件请及时联系学务中心。

学院组织评审后,评选结果将于6月下旬在学院网站公示。

联 系 人:周 楠

联系电话:0411-83643876

电子邮箱:distant4@

1《大连理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20年上半年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2《大连理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生评优申请表》

3《大连理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生评优申请汇总表》

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〇年六月三日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