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公告

“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建党百年” 主题文化作品大赛通知
来源:学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培养广大网络教育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展现大工学子文学艺术才华,学院决定举办以“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文化作品大赛。

一、活动时间

202141日—514

作品征集:41日至59日;初审:510-13日;评委会终审:514日。

二、参赛对象

我院网络教育在籍学生、校友、学习中心老师。

三、主题说明

建党至今已近百年,这是曲折的百年,也是奋进的百年。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大工人为新中国在推进科技创新和培养人才方面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喜迎建党一百载,一览河山天地宽。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历史性时刻,同学们一定想起了一代一代中国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心中思绪万千,请按照主题要求进行创作,参赛作品体裁包括绘画、摄影、书法类。

四、体裁说明

1)摄影类:专业相机、手机摄影作品均可参加比赛;作品须为数码格式的JPEG文件(胶片作品请转换为电子格式);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不超过六幅);照片要配以名称和1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2)书法类: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均可参评。书体形式可以多样化,要求围绕主题独立创作;

3)绘画类:国画、油画、水彩画、水粉画、版画、漫画、素描等均可参评,色彩不限,围绕建党百年主题创作,作品要标明题目。

五、比赛要求及注意事项

1)每位参与者最多可上交3份(各类别)作品,作品必须原创,否则视为无效;

2)摄影作品不改变照片的原始影像,仅可对色彩、亮度、反差等做适当调整,谢绝数码合成作品;

3)书法、绘画类作品请扫描成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请保留底稿,若作品获奖须将作品底稿赠与大连理工大学;

4)作品接收邮箱:lushuang@,邮件需命名为“学习中心+姓名”(如:大连学习中心+王某某);

5)联系人:卢爽  联系电话:0411-83642076

六、奖项设置

各类别一二三等奖总计不超过30名;

各类别佳作奖:若干名;

学院将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品奖励。同时,学院将邀请以上获奖人员参加“母校行”活动,并且给予往返交通费用的补贴(时间、活动方式和补贴额度以“母校行”通知为准)。

七、作品评选与展示

由学院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综合评选出相应奖项并对获奖者进行表彰。

获奖作品将在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微信平台及母校行活动中展出,并结合学校文化建设,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广泛推广。

 

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一年四月一日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