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公告

关于公布“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台账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

全体教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通过主动挖掘、广泛征集等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现建立《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台账》,设立16项办实事任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各部门将针对各项任务开展的实际情况持续推进并及时反馈。

  学院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台账详见附件。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