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培训中心教工党支部持续开展“共学四史、答题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2月22日,培训中心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如期举行。本次党史知识答题活动,是支部持续开展“共学四史、答题有我”党日活动的第二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答题,学习四史,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

1月22日,培训中心教工党支部响应校党委“网上重走长征路”竞答活动号召,在寒假期间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集体进行党史知识作答,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支部决定,本年度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将固定采取知识问答的形式持续进行,由支部书记负责题库建设,支部成员通过题卡抽签,每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题库中的十道问题。

坚持党史学习,是提升党员同志党性修养的基础,是提高党员同志工作能力的基础,是坚定党员同志理想信念的基础。两次知识作答活动中,支部成员深刻意识到自身在党史知识的系统性、延展性方面存在不足,要通过自我研修与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不断积累党史常识。

培训中心教工党支部将固定开展四史知识答题活动,以活动督促党员同志自我学习的自觉性,引导支部成员学习历史人物的优秀品质,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文/蒋若涵 图/杨丽媛)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