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高端培训
培训招生
培训介绍
新闻动态
培训专题
学员天地

新闻动态

云端汇聚学理论 线下实训强技能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

秋风万里,碧空如洗。在大连市教育局、大连教育学院职教中心国培项目办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经过紧张细致的筹备,2020年8月31日,大连市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提升(数控技术应用)培训班(第二阶段)正式开班,来自大连市各职业院校的46名教师汇聚大工云端,开启了一场与名师的对话之旅。

学院充分发挥“云”端优势,结合“停课不停学”的疫情防控部署,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培训模式,效果显著。为确保云端培训顺利进行,学院专门成立项目筹备工作小组,从助学互动、教学管理、数据分析等方面,多次进行线上培训的讨论与演练,确保云端授课有序高效。此次云端培训充分利用云端平台的签到、巡课、问答、互动等功能,对参训教师的学习行为全流程、全覆盖评估。截至目前,此次培训项目云端培训部分已结束,参训教师对云端培训高度认可,满意率达98%以上。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行之愈笃,则知之益明。9月14日,培训班把云端课堂搬到了实训车间,参训教师到通用集团大连机床厂培训中心进行为期一周的实训学习。学院配备两名班主任全程跟班,精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做好国务院行程码、辽事通等扫码检测、体温测量及记录工作,实训安排井然有序。实训教学中,参训教师有序进行实训操作,体验企业安全文化,与理论教学互补相长。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增强参训教师知识技能储备,促进参训教师自身教学内容与授课知识相结合,创造性地转化,创新性地发展,真正做到学知学能,博学多思。

云端培训打破时空壁垒,线下培训面对面交流沟通,无论是云端还是线下,我们的培训要求不变,执行标准不变。完善的培训过程管理,严格的培训规章制度,大连理工大学以优异的服务保障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培训为我院大力开展线上线下相融合式培训提供了宝贵经验,助力培训事业快速发展。金秋伊始,万象更新。我们期盼早日相聚大工校园,赴一场连理约会。

(文/杨丽媛 图/贾博文、李红、蒋若涵)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