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高端培训
培训招生
培训介绍
新闻动态
培训专题
学员天地

新闻动态

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煤化工、精细化工及新材料技术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煤化工、精细化工及新材料技术专题培训班在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成功开班。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理委员会人力资源局局长杜宏明、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吕盈、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理委员会人力资源局主任买旭东出席开班式。


吕盈代表学校欢迎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她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发展情况,并指出,我校与宁东能源化工基地自2017年开始合作,除受疫情影响外,基地每年均安排技术人员到我校培训,双方合作经验丰富。我校充分发挥专业及师资优势,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的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提供了有力保障,坚定支持基地高质量发展,促进实体经济转型。



杜宏明作开班动员,他强调,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了解掌握煤化工、精细化工及新材料等产业最新动态及前沿技术,全面提升宁东基地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能力及技术水平。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学习中,学有所思,增强学习主动性;学有所获,增强专业前瞻性;学以致用,增强工作针对性。



我校作为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持续发挥学校工科齐全、优势均衡特点,紧跟科技发展前沿,以基地为辐射中心,培养培训大批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助力地方的高质量发展及十四五建设。


文/杨丽媛、图/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