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高端培训
培训招生
培训介绍
新闻动态
培训专题
学员天地

新闻动态

2022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线下阶段在我校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9        浏览次数:

8月8日,2022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第二阶段线下部分在我校启动,来自全省高职院校机械设计制造、计算机、工业机器人、电气自动化4个专业的100多名骨干教师齐聚校园,参加了开班式。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吕盈在开班式上讲话。



吕盈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她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并指出,近年来,我校发挥优质省级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多次承担国家级、省市级各类教师培训项目,截止目前共承担各类项目近70个,培训3000余人次,涉及机械制造、人工智能、数控机床、计算机、电气工程、通信等多个专业领域,集培训团队建设、教师教学科研、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等多种项目类型。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的要求,本期省职业院校教师提升项目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公共课部分的学习已于7月18日至22日进行完毕,线下培训为期两周,内容以专业技能水平提升、教师企业实践等为主,包括专题讲座、实地观摩、跟岗实操等。我校充分发挥师资与专业优势,针对职业教育注重实操的特点,融入前沿的实训项目,力求扩展专业视野,为参训教师的工作提供帮助。


我校作为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基地,将继续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发挥“线上+线下”培训模式的经验优势,为加强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文/杨丽媛 图/贾博文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