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工会工作
组织机构
工会简介
政策文件
活动纪实
荣誉长廊

活动纪实

峥嵘“一二·九” 扬帆再起航
——学院工会开展纪念“一二·九”徒步活动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12月8日上午,学院工会在大连市植物园开展了“峥嵘一二·九,扬帆再起航”——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徒步活动,用徒步的方式表达对历史的纪念和对祖国的浓浓爱意。

活动开始前,学院工会主席郑中兴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背景和深远意义,希望各位会员在学院转型发展这个不平凡的时期举,通过此次活动更能激发教工的爱国和爱院情怀、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意识。

随后,大家在植物园内一同进行集体徒步活动。徒步过程中,大家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了会员再创学院辉煌的信心。徒步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为每位会员发放纪念品,以此激励会员们干事创业的信心以及对所有教职工的奉献鸣记于心的理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有效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 “一二·九”精神定会激励大工远程教育人在学院事业转型发展的攻坚时期,带着驱动我们前行的激情、责任和梦想勇往直前!

(图、文/包宏臣)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