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工会工作
组织机构
工会简介
政策文件
活动纪实
荣誉长廊

活动纪实

我院在校“卓越杯”教职工篮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

为纵深实施“三大工程”建设,持续推进健康工程,展现教职工的良好风貌和团结协作能力,2023年大连理工大学“卓越杯”教职工篮球比赛于11月10日在刘长春体育馆球训馆正式开赛,我院与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组成联队征战赛场。

11月10日,我方联队首场比赛对阵化学学院。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队员们挥洒汗水、配合默契,进攻、防守、对抗,每一帧画面都充分展示了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最终我方联队以34:20的绝对优势力克对手冲进八强。

11月17日,在八进四的比赛中我方联队对阵化工学院。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我方队员未有丝毫怯战,配合默契,与对手展开激烈角逐。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方队员始终不弃,奋力拼搏。虽最终不敌对手,遗憾止步八强,但队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蓬勃朝气,赢得了竞争对手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教职工篮球赛,我院与联队学院、对手学院教职工切磋了球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健康、增进了友谊,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永不言败、团结奋斗的体育运动精神。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体育文化建设,增进与各院系的交流合作,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 包宏臣)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