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工会工作
组织机构
工会简介
政策文件
活动纪实
荣誉长廊

活动纪实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

近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全院52名教职工代表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副主席李丽同志出席了本次选举大会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同志出席并致辞。

本届工会委员会的选举方式为差额选举,候选人名单经全体会员提名推荐,学院党委研究后差额确定候选人,并报请学校工会批准确定。会上,学院工会原主席张新艳同志代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她总结了过去5年来的学院工会工作情况,并对所有会员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环节。

选举结束后,校工会副主席李丽讲话。她首先对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热情称赞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在校运动会及其它各项活动中的精彩表现。她表示,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凝心聚力,服务群众,为学院的培训、教学等工作提供支持。学院党委书记韩贵秋在致辞中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能够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谋事、做事、成事的态度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服务群众真正发挥作用。

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会议,确定了委员会委员工作分工并讨论了工作计划。


附: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

工会主席 郑中兴

工会副主席 郭 洁

女工委员 张 唐

文体委员 张 良

财务委员 肖国祚

宣传委员 包宏臣

青年委员 周宇翔

(文/包宏臣 图/田磊)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