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教工党员积极收看战“疫”示范微党课
来源:党总支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12        浏览次数:

8月5日上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及安排下,收看了学校党委王寒松书记带领四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在抗疫伟大斗争中书写坚定自信的历史篇章》讲述战“疫”系列示范微党课。正值大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学院教工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纷纷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了学习观看,获益良多。

许多党员同志在观看后写下心得体会,表达对于国家社会、民族文化的自强、自信与自豪,同时也更加清晰且坚定的明确了作为青年一代教师的使命担当和历史任务。学院教工党员在感想中认真的写道: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在疫情期间,我们见证了国家的大爱无疆、见证了中国速度、见证了一个又一个逆行者,我们是国家社会的一份子,是这场疫情的亲历者也是见证者,我们也将会长怀奋发图强之志,坚定爱国爱岗之责,努力践行着自己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疫情终会结束,我们将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砥砺奋进,为发展学院继续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文/汝秋实  图/学院各支部)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