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概况
学校介绍
学院介绍
学院沿革
业务部门
管理团队

业务部门

  • 综合办公室(运行保障部)
  • 学务管理中心
  • 教学管理中心
  • 培训一部
  • 培训二部
  • 培训三部

    负责中心综合管理服务及培训工作的运营保障,综合办公室包括中心日常行政工作、党组织建设、人事、财务及综合治理等工作。运行保障部包括中心培训课程、师资的研发及推广、综合资源的统筹协调及信息发布,培训项目的财务管理与审核申报、房屋工程及教学设备的改造修缮等工作。


    负责中心网络学历教育的管理。包括校外学习中心的管理与督导、学生学籍管理、学生毕业管理、支持服务以及大连本地学生管理的工作。通过全国服务热线、企业QQ、企业微信、远程服务邮箱、短信平台等服务形式,解决各地学生及校外学习中心老师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负责中心学历教育教学实施及管理工作。包括:网络教育培养方案实施、网络教育课程考试和统考考试管理、毕业论文写作指导及答辩组织、学位管理等工作。


      负责党政机关、教育系统、金融行业、能源与化工及其他行业的培训开发与运营工作。

      负责装备制造、烟草、建筑、生物医药及其他行业的培训开发与运营工作。

    负责中心公开课程和线上课程的研发、推广和运营工作。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