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历教育
基本情况
专业介绍
办学特色
师资队伍
常见问题
网上学习操作指南
学籍查询

办学特色

网络教育办学特色

一、重过程、系统化的教育管理

大连理工大学的现代远程教育从招生入学、教学实施、考试过程、实践环节、毕业论文直至证书发放,实现了全过程、系统化的管理。将大连理工大学的严谨求实由教学延伸至各个环节。经过多年锤炼,系统化教育管理流程在各环节上,逻辑流程清晰、实践操作可行。

二、重传统、优势强的专业建设

依托大连理工大学“985”的学科优势和大连理工大学传统优势工科专业,我校现代远程教育一直高度重视工科专业建设。经过多年努力,目前已经在国内显现了较为完备的以土木工程类、电气工程类、船舶工程类、机械工程类、水利工程类等工科专业为核心的办学特色。

三、重时效、落实好的支持服务

学院选派优秀资深员工从事的教学、学生、学习中心的支持服务工作,在服务和咨询过程中重视时效性,注意提炼和总结各类问题,力求及时解决各级学习中心和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力抓落实。目前大连理工大学是全国现代远程教育支持服务工作做的最好的高校之一。

四、重实践、起点高的资源建设

学院资源建设强调工科专业实践环节的网上资源实现和资源建设的高起点。依托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的师资队伍和学院高素质的专职教师队伍,学院的资源建设在实践环节、课件、虚拟实验室建设、毕业论文模板化等方面均逐步显现了鲜明的办学特色。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