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提升职业形象 弘扬文明礼仪·学院组织开展职业形象与职场礼仪专题培训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学院教工的职业素养,塑造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12日下午,在学院工会组织下,沈阳市委党校副教授、高级礼仪导师刘敬老师与知名造型师小雨老师在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为全院教工带来了一场生动又实用的专题培训。

在培训中,刘敬老师通过大量的照片和案例,讲解了什么是形象及形象的重要性,并重点展示了教师的着装规范,让大家明白了“着装是有形的实物,无形的文化”,树立了着装场合意识。

接下来,小雨老师采用现场示范、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活跃气氛,通过演示服装色彩选择,生动形象地告诉大家如何塑造良好形象,唤醒大家对美的追求,让我们期待更美好的自己!

“不学礼,无以立”。礼仪是个人文明修养的外在表现形式,作为教师,应该以最恰当的方式来表达对他人的尊重。刘敬老师通过丰富的视频教学和行动演示,详细讲解了见面、接待、电梯、楼梯等不同场合下的礼仪规范。

教师是传承文明的使者,规范的教师礼仪和职业形象不仅使师德成为重要的教育力量,也是师德得以实现的重要途径之一。此次培训丰富了学院教工的礼仪知识,增强了职业形象意识,有助于教工良好形象的树立和精神风貌的提升。

(文/闫晗 图/汝秋实)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