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通用技术集团大连机床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座谈交流
来源:大连学习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次数:

2月5日下午,通用技术集团大连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许宏萍、培训中心主任孙源男一行到访我院,学院院长梁茵、党总支书记韩贵秋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座谈。

梁茵院长首先对许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到访嘉宾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弘扬优良办学传统、不断提升大工继续教育品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介绍了学院传承大工精神、实施文化育人、不忘教育初心、坚持教育本真方面的做法和举措。

许宏萍部长介绍了通用技术集团大连机床有限责任公司的历史沿革及发展情况。大连机床是中国机床行业的排头兵企业,也是该行业中第一个进入中国500强的企业,在世界机床行业排名前5位。近年来,公司的数控机床和功能部件的综合生产制造规模居于全国首位,成为我国数控机床、柔性制造系统及自动化成套技术与装备的研发制造、功能部件产业化的重要基地。针对央企对员工学历和技能方面的更高要求,许部长表达了希望与我院就人才培养工作进行相关合作的意愿。

梁茵院长表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是高等院校的重要使命,大工继续教育始终坚持“面向社会,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积极响应企业需求,自觉为企业发展助力。

座谈中,校企双方围绕如何联合进行人才培养,如何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以及如何拓展双方合作领域等进行了探讨。

(文/刘鹤丽 图/陈璟玲)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