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录|学校主页|联系我们|ENGLISH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培训公告
教学公告

学院新闻

培训中心举办2015年度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培训班
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5-09-01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 2015年度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培训班在大连理工大学研教楼报告厅举行。来自省内各职业院校的232位教务处长及骨干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学院副院长岩江月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岩院长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大连理工大学和高职教师培训基地的办学情况进行介绍;她指出培训中心针对本次研修班的课程进行了精心设计,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交流,为我省职业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班为期15天,开设教务处长、汽车工程、电气、机械、计算机网络技术等5个专业班次。培训中心通过前期调研,设置理实一体化的培养方案,聘请教育部、我校相关专业一流专家学者授课,丰富、实用的学习内容,真正让学员们了解专业前沿,不虚此行。




    培训班进行初期,由辽宁省教育厅职成处苏云海、郑国华两位副处长带队的专家组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专家组认真听取学院院长惠晓丽、副院长岩江月、培训中心主任许强的工作汇报并对各项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后,对学院的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培训班进行中期,学院副院长徐佐省、培训中心主任许强出席各专业的学员代表座谈会,悉心倾听学员反馈,并提出中肯的整改意见。






为了活跃学员业余生活、搭建交流平台,培训班组织了丰富多样的集体活动。付家庄海滨公园、滨海路和劳动公园都留下了学员的足迹和欢声笑语,在身心放松的同时,彼此间的感情也迅速增进。






学员都对此次研修班给予极高的评价,纷纷表示希望还有机会再来大连理工大学学习。


自2005年被设立辽宁省高职教育师资培训基地以来,学院不断根据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需要研发新项目,先后率先在省内举办专业带头人专业能力建设培训班、校长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教改背景下微课、慕课、翻转课堂实践与应用培训班,受到省教育厅和参训学员的高度评价。十年历程,通过不断的拼搏创新,学院已经在我省职业教育师资培训领域树立卓越的品牌!(图/蒋若涵、迟利强、崔晓蕾  文/胡世玮)




  • 大工远程教育

  • 大连理工高端培训

QQ在线答疑: 2885220889(工作日8:30-16:30)

统一支持服务热线:0411 83600666(工作日8:30-16:3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欢胜街1号     邮编:116011